芋头中

【接稿】破画画的,在自学努力进步!约稿➕q3259534371,白菜价不打太极

是,鹏钻美人鱼名场面,稍微做了点调整

小钻风:警察!我要报案!

杨戬:嗯?您有什么事?

小钻风:接下来我所说的,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杨戬:我们是警察,我们不会害怕。

白象:没错。

小钻风:我昨天跟鹏哥一起打卧底模式,我是卧底,卖鹏哥被发现了他把我宰了。

杨戬白象战术后仰,四目相看。

杨戬:您所说的这个大鹏,他帅吗。

小钻风:哎呦喂我鹏哥的帅那还用说吗他振翅一飞冲天落地钻洞十尺抓的了天上飞的逮的了地上跑的他就像我这大金链子又酷又迷人(此处省略几万字)

杨戬:打住。(写写画画:广目)

小钻风:他是金发。

杨戬:(画了又改:肆季)

小钻风:他是男的!

白象:(抢过来修改:嘉德罗斯)

小钻风:他是个成熟男性。

白象:(写写画画:静雄)

小钻风:他是鹏哥!是鹏哥!他有一对翅膀!

杨戬:(修修改改:司夜)

小钻风:你们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我很认真的好不好!

杨戬:好,你继续说。

小钻风:那把卧底刚叛变我就被鹏哥指头说教了一番,他抓着那把长枪就朝我飞奔过来。长枪啊!那么长,那么锐!唰唰两下再一个天羽散花大鹏展翅我就被秒了,被秒了!我就像人...

杨戬:噗。

小钻风:?你笑什么。

杨戬:我想起一件高兴的事。

小钻风:什么高兴的事?

杨戬:我昨天匹配十个人头九个是大鹏的。

白象:噗。

小钻风:?您又笑什么。 (突然敬语)

白象:我昨天匹配九个助攻都是大鹏的人头。

小钻风:你们杀的,是一个大鹏?

杨戬:(憋笑)对,对。

杨戬:(清嗓)咳咳,不是,我们打的一局匹配。

小钻风: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再开玩笑!

杨戬:咳咳嗯,那么你说的这个大鹏,他厉害吗。

小钻风:这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就是,就,他是我大哥,你懂吗?我在他面前就是个小老弟。

白象:噗嗯。

小钻风:您欺人太甚我忍您很久了...! (弱弱)

白象:他的狗是全息影像。

小钻风:您明明是在嘲笑我您都没有停过...!

杨戬:小钻风同学,我们接受过严格训练,再怎么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大鹏女装。

白象:要不这样小钻风同学,你先回去面壁思过,我们待会跟大鹏联系一下看看能不能多去关心你一下。

小钻风:行,记得多说点我的好啊,别忘了!。(关门走了) ​

白象:你的狗真的是全息投影吗?

杨戬:... ...

评论(11)

热度(32)